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j-0-k3

I found this from a friend's blog in Friendster.. It is quite interesting and cute.. haha.. I have combine most of his blog and came out with this... Hope you all enjoy it..


久了就明白
法文課時,老師完全以法文講解,學生不大聽得懂,要求他加一點中文補充。老師站在訓練學生聽力的觀點上說:「不要害怕聽不懂,學語言就是要多聽。你們每天聽我說法文,久了自然就明白了。」這時有個學生忽然說: 「可是我每天聽小狗叫,也不知道牠在說些什麼?」



徵婚
話說有一個女人到了婚姻介紹所徵婚....她跟介紹所的人說她理想對像的條件是:「我理想的丈夫,白天要像紳士、晚上要如猛獸...」介紹所的人:「那我介紹狼人給妳好了!」女人:「那如果... 不是月圓之日怎麼辦勒?」



站在哪一邊
李太太口沬橫飛地對鄰人數落自己先生的不是,正巧她的可愛的兒子小明放學回來。李太太心想小明最向著自己了,因此就問小明:「 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了,你會站在哪一邊?」小明想了想說: 「站旁邊!」



算數
課堂中,老師說:「如果我分別給你1 隻、2 隻、3 隻狗,那你共有幾隻狗?」 學生說:「7 隻!」 老師疑惑的又問了一遍:「如果我分別給你1 隻、2 隻、3 隻狗,那你共有幾隻狗?」學生仍說:「7 隻!」 老師不肯放棄,決定用另一種方式問:「如果我分別給你1 瓶、2 瓶酒、3 瓶酒,那你共有幾瓶酒?」學生說:「6 瓶!」 老師說:「太好了!同理可證。     我分別給你1隻、2隻、3隻,那你共有幾隻狗?」 學生說:「7 隻!」 老師實在受不了:「你是豬啊!你怎麼算出 7 隻的!」 學生慢慢地回答說: 「我家己經養了一隻狗,你給我6 隻,那不就共有7 隻了嗎?」



偷看日記
某日,妹妹向媽媽告狀妹妹:『媽!姊姊偷看我的日記啦。』媽媽:『你怎麼知道?』妹妹: 『她日記上寫的!』


烤焦的土司
小明在12歲時,他的下體還是跟以前小時候一樣大小, 他媽媽粉擔心,於是便去找醫生。醫生跟他說吃烤焦的吐司,可以增加長度!於是隔天早上,小明看到桌上有一大條烤焦的吐司, 小明就跟媽媽說:「媽媽!我不要吃那麼多啦!」媽媽溫柔地答說: 「你只要吃一片就好了!其它是給你爸爸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