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因你先如此待了我

以前, 我跑, 月亮跟我跑;
我跳, 太陽跟我跳;
我笑, 小草跟我笑!
現在, 心瓣上塊大石頭, 壓得我發昏!
跑不得跳不得笑不得......
我懷念往日的自由.
自由地想東西, 自由地笑, 自由地做自己.....
我決定了, 打碎 "它"
怨恨, 仇視, 苦毒.....
用十字架流下來的愛....
大石頭化成了石粉, 紛紛飄下, 那景象, 好美....
煙會消云會散,
有甚麼怨甚麼仇甚麼恨甚麼傷"值得"
我犧牲從上帝來的平安和喜悅....
寬恕的主啊!
我曾受你的寬恕和赦罪之恩,
叫我也像你一樣, 坦然寬恕, 因你先如此待了我....

幾飯
[taken feom The Youth Way, Dec 200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