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06

失去一个人的感觉,你能体谅吗?

昨天他好端端的站在我身旁,
昨天他是如此的好动,
昨天我还感受得到他那温暖的体温,
昨天他的笑容如此的甜蜜,
昨天他还对我说“你很漂亮”,
一切一切都在我的回忆里头。

今天,突然间,世界变得很冷漠,
今天,突然间,我在也感觉不到温暖,
今天,突然间,我的心很痛,很痛,
今天,突然间,我发现,世界没有任何的改变,
不一样的就是,他已在这世界上消失了,
整个世界都没有任何人发觉到他的消失,
只有我知道。。。

他的味道已不再人间中出现,
他的背影也从此在这世上永远的消失,
冷冰冰的他,再也不散发温暖的体温,
冷冰冰的他,以忘了如何微笑,
冷冰冰的他,以把我们的回忆都忘了,
我们的甜, 我们的苦,我们的 酸与一切的回忆
就剩下我与上帝记得。。。

残忍的他。。。 不说一句“再见”就走,
残忍的他。。。 独自地去见上帝,
残忍的他。。。 让我一个人独自的留在这里,
我会好好的过下去,我会坚持的过我的日子,
凭着上帝的恩典,凭着上帝的力量,
我知道我可以度过这一关,
我会好好地把我们的回忆,
小心翼翼的放入你睡的“床上”,
好让你也把它都带走,
让我也在此刻把一切的回忆都删掉,
因为给死人最好的礼物就是把他忘了。。

我从不后悔向你付出我的时间,
我从不后悔向你付出我的爱,
和你度过的时光, 是最快乐的时光。。
一切一切都只剩下过去了。。。
安息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