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失忆症

Feel in love with this song when I first heard it from the radio.. =) Ya, how I wish I can forget all the care of the world and just live a carefree life =)

失忆症
by: 蔡健雅
作曲:陳文華 作詞:杜鑫

忘了你的姓名 忘了你的聲音
回憶就一步一步遠離

忘了天很透明 忘了風很無情
也忘了當時擁抱的甜蜜

愛不再繼續
一個人離去 另一個人學習忘記

失去了記憶
我的世界能不能夠 風平浪靜

我 不能忘記 深愛過的你
太過洶湧的會議就像風雨來襲

每次想你 都慢慢沉溺
失憶症是一種無法治癒的清醒

暴風雨 轉眼間就要來臨
當所有關於你的舊情節還在翻雲覆雨
走下去 天空瞬間就放晴
經歷遺忘的風雨再看不見親吻的痕跡

不再想你 oh...

我的勇氣 已不言而喻
我學會了將自己從往事中抽離

不再想你 就這麼決定
失憶症是一種難得一見的幸運

忘記了你的姓名 忘記了你的聲音
忘記了 我的愛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