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脚印

我。。 只不过是一个过路人。。

在每个人的生活里划过,

路过的时候,

我。。 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或许对某人而言,那些脚印带来了短暂的欢乐。

或许对某人而言,那些脚印却带来了短暂的安慰。

或许对某人而言,那些脚印又带来了永久的忧愁。

或许对某人而言,那些脚印带来了许多伤感。

但对我而言,我所踏出的每一个脚步,

都带给了人们犹豫, 悲哀,担忧以及一切不愉快地感觉。。

没有任何一刻, 我的脚印会是人们想保存的回忆。。

没有任何一刻, 我的脚印会是人们想珍惜的回忆。。

没有任何一刻, 我的脚印会是人们想回顾的回忆。。

心里头的一道长长的伤口,就是我所能给的。。

心里头的一道长长的伤口, 虽然能康复, 但疤痕永不消失。。

正如徐志摩所说的“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是啊, 就允许我悄悄的离开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