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渴望自由的我

张开了我的庞大的翅膀。。。 挥挥翅膀,正想开始飞行的时候,我顿时停了下来。。。 从那高高在上的杉树上,我看见了我最喜爱的食物, 也就是小鸡。。小鸡正在农村里忙着寻找小虫来填饱肚子。。 我把我的视线转向小鸡的位置, 正准备攻击的时候,突然,我回想到爸爸对我说的一句话。

“小妹啊, 虽然农村里小鸡多的是, 但你得万万记得千万不要把那些小鸡当成你的目标, 因为那里猎人很多,要逃出来的机会可是很艰难的哦。。”

我犹豫了一会儿, 我。。。 还是。。。。 忍不住地飞了过去。。。 抓了一只小鸡正要离开的时候,突然间,我的天空只看见了网。。 我。。。 被逮捕了。。 顿时间, 我突然后悔了。。。 我。。 会死吗?突然间,我害怕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猎人把我放入鸟笼里头。。 就这样,一年一年的过去了。。 不知不觉, 我开始习惯了鸟笼里的生活。。。 我。。 竟然爱上了鸟笼里的生活??

在某天某日, 我看见了一只老鹰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才慢慢的发现,自由是如此的被我渴望。。 我。。。 可以在次的飞翔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