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 我的心终于有了一个了断。笔记本里头也不许纪录任何关于此事。因为,我不想回顾这一幕。对我而言,这,毕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从没想过我会下此“棋”, 但我依然相信神的话语是真诚的。

在此情况,我深深的感受到什么是坚持。阅读圣经的时候,我真的没办法不去思考, 主耶稣在十字架上的感受。没办法不去思考, 主耶稣在被钉之前的感受。 没办法不去思考, 主耶稣被折磨的时候的感受。对,我永永远远都没办法明白他的感受。但我知道,他所承受的折磨,痛苦,与侮辱等等,虽然他可以不遵从天父的话语,脱离一切,但他依然不顾一切,选着了听从天父的话语。最后,得到了胜利。如果不是主耶稣的坚持,他的人们就不能被得救。 如果不是主耶稣的遵从,我们拿来的平安与神?如果不是主耶稣, 我们前面的路,就只有死路一条。

神啊, 应许我也像你如此的遵从与坚持。 给与我力量来面对我的未来的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