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给自己的一巴掌。 清醒!勤劳的读书!!

“样衰”这两个字似乎刻在我额头上,今天, 真的,真的,难以形容。。。 话语似乎太肤浅, 如果真的要我形容。。。

似乎上帝正在考验我的忍耐度。。 所谓的一言既出, 驷马难追, 话语,真的要很小心。一个开玩笑真的能够害死人。。 就说嘛,做人要认真!嘿, 总不听话!成长啦, 刘珊杉!!!

小狗又闹事了。。似乎快把我气坏了。今早,在我房门前不断的“敲”门,仿佛在叫我起身与请安,也就顺便倒了“一杯茶”在我的房门前。害得我,床都还没起, 就给大哥痛骂一顿。好消息?我起得蛮早的。

唉声叹气又有何用? 倒不如,振作起来,面对事实, 勇敢的走下去!用工读书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