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如果你愿意

心事重重的我。。完全无法专心做我应该做的事。。。我真得无法专心做我的作业。。。身边的事情慢慢的从好变坏。。。 一切真的不重要了吗? 心里的某一部分告诉自己, 让上帝安排吧, 只要交透就好。。 但。。 不知怎么, 心就是那么的不平安。。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以慢慢的发觉我身边的烦脑渐渐的增加。。也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已慢慢的麻木了。。 世界不停的旋转,但我又在做什么呢?正如古人所说,时间不等人。。 一刹那间, 一切都改变了,我。。。 又如何呢?去了从前爱去的地方,心突然觉得很伤痛。。 以前的熟悉感已不再出现。。 有的,只有一股生疏感。。。 好像挽回当年的感觉, 但。。我可以吗?才发觉,原来,我的心也改变了。。

开始成长了吗?还是因为世界在改变我呢? 不是的。。。 是因为我把我的心交了给神。。 我。。 真的很想完完全全把一切交与上帝,以便可以拥有圣洁,开心,平安,安慰等。。。 我。。 只想成为神的孩子。。。

神啊,如果你愿意,请求你赐予我你的恩典。。。 请求你赐予我你的平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