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珍惜

人总是失去了才学习如何去珍惜。。

听着恩送我的CD, 我突然回想上帝在星期日所说的一切。。 我。。 真的想太多了。。 只要上帝说是真确的,只要上帝喜悦,我会去做。。。 我决定了。。。 我会去!!

啊。。。 突然间很想念我的"另一半” 不知他现在又在做什么呢。。等我的来信哦。。。 我真在努力当中的回你的信! ^^

*Just uploaded one of my favorite Hymn... Enjoy...*
Updated news...
After writing this post, suddenly, I received a sms from dear dear... Hahaha.... 真是心灵相通。。。 Yeah!!!! Dear sending me another mail!! ^^ *leaping with joy* OK... Back to work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