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笑吧, 上帝在你身旁。。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看到那灿烂的微笑。。 心虽然如此的痛, 但我知道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愿他的旨意我全心全意地顺服。。 因为有上帝的出现,我有了希望。。 也凭着这希望,我会继续的祷告。 我,依然相信上帝所说的。。。 也因为如此,我站了起来,告诉自己千万不可让魔鬼打败。坚强的走下去。感谢上帝,因为,我知道,我也相信,他的安排是有他自己的原因, 而且他的安排是最好的。。。 给我力量吧上帝 =)

*Edited*
一切负担都已被拿走了。感谢上帝因为他开始了新生活,感谢上帝因为他的心已得到了平安。虽然永远都看不见那微笑,我知道上帝会保守他。。 =) 我,硬着我的心, 把一切的东西都仍掉了。 即使是多么的不舍, 我还是把它扔了。不希望这一切再次的带我回去。 他对我的轰吓, 还在我耳边不停 的在响。。 他发怒的模样,我一一记得。 现在,我只能把一切交透与上帝。我,累了。。 我相信他比我累一倍吧。 对不起。。。 愿上帝祝福你。。。 

爱上了这首歌。。。 与大家分享。。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