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憔悴的心。。。

好累。。。好累。。。 为何世界就是那么的奇妙?压力慢慢的向我而来。。 敬畏神, 以一颗纯正的心来敬畏他,我可以吗?我的心是如此的脆弱。。。 神啊, 求求你灌输我你的爱,你的力量,你的话语,你的一切。。。 我。。。 真的很累。。 让我用在黑白中间的时候, 知道自己应该往哪个方向走。让我用永永远远的依照你的旨意走我这一生吧。。。 我很期待在天堂见到你的那一幕。。。 愿我凭着你的力量在这世上荣耀你的名。。让我做个明亮的光。。。

我把我一切的“不明白”, “烦恼”,“不清楚”,“远望”等等都放在你的手里。你以知道结果了,那就让他去吧。。。在多一会儿,我也会知道上帝你的意识。只要你喜悦, 上帝,我都会遵从。。。 给与我力量吧上帝, 让我不要像以色列人一样,忘记你所为他们做的一切。。 让我忠诚的跟随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