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一概归于神

情绪:混乱。。 悃!准备进入睡眠状态。

“放工”了。。。 应许我在此发泄好吗?
本人知这绝对是上帝的爱戴。祷告了如此的久,终于, 上帝回应我的其中一个祷告。。
我的心真的有点不知所措。但,还是想献上感谢。毕竟这不是人的工作乃是神的。突然回想到我教小孩的故事。。

“孩子啊, 知道为何上帝不用其他方法来带以色列人去耶利哥, 但却带他们来到约但河吗?”
对,上帝要他的人知道一位平平凡凡的人是却对不能把约但河水停住,立起成垒; 那往亚拉巴的海, 下流的水全然断绝。 除了神, 谁都做不到!不但如此,约但河在那时是涨水时期, 你有是否能想象到水是如此的急? 水是如此的凶猛?但,在抬约柜的祭司脚一入水, 这一切就发生了。。 神奇吧?

神就是那么的奥妙,神就是那么的强大, 神。。 就是神。。。
献上万万的感恩。。 应许我接下去的走在你的身旁吧。。 原主你的名得荣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