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背叛

再次的被背叛... 真的没话可言。

"因 为 我 所 做 的 , 我 自 己 不 明 白 ; 我 所 愿 意 的 , 我 并 不 做 ; 我 所 恨 恶 的 , 我 倒 去 做 。若 我 所 做 的 , 是 我 所 不 愿 意 的 , 我 就 应 承 律 法 是 善 的 。
既 是 这 样 , 就 不 是 我 做 的 , 乃 是 住 在 我 里 头 的 罪 做 的 。我 也 知 道 在 我 里 头 , 就 是 我 肉 体 之 中 , 没 有 良 善 。 因 为 , 立 志 为 善 由 得 我 , 只 是 行 出 来 由 不 得 我 。故 此 , 我 所 愿 意 的 善 , 我 反 不 做 ; 我 所 不 愿 意 的 恶 , 我 倒 去 做 。若 我 去 做 所 不 愿 意 做 的 , 就 不 是 我 做 的 , 乃 是 住 在 我 里 头 的 罪 做 的 。"

在此刻,圣经(罗马书 7:15-20)突然在我脑海中出现, 心真的有少许的悲。 是真的少许吗?我真的不知了。。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是走投无路。我似乎了解保 罗在写“我 真 是 苦 阿 , 谁 能 救 我 脱 离 这 取 死 的 身 体 呢 ?”这句话的感受。

神啊, 感谢你因为在我走投无路时, 你为我开了一道路。 你在十字架上的死,不但应许我罪一概被你的宝血洗净, 而且还应须我来到你的面前叫你一声“啊爸天父”。 你的恩典永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一份礼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