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05

~~ @sKiNg 4 MoR3 ~~

致 YL,

如果你真的花了時間看了我這個 blog 我很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拖了別人傳話給你, 告訴你我寫了這個 blog 給你…. 我很想自己本身告訴你, 可是我真的辦不到….我是從 “那天” 開始, 已不放希望在你身上…. 即使你沒看這個 blog 我也不會覺得傷心或難過…. 因為我已站了起來….


最近, 我在 Friendster 里想要尋找一位朋友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你已刪除了我…. 在那一剎那間, 我的心很痛, 可是我現在很清楚知道, 那已不關我的事了…. 那是你的自由, 我不能說任何東西…. 現在, 在我的生活里, 你幾乎不存在了…. 一切都已不重要了….


即使你要這樣, 我可以要求你一件事嗎? 不用擔心因為我知道這件事你一定能辦得到…. 那就是在你的 MSN 及 Yahoo Messagers 里头也做出同樣的事, 我覺得你已刪除了我, 可是我希望你能 block 了我…. 不要單單刪除而是要刪除及 block! 因為我做不到所以才拜託你…. 對你而言, 我已很久不在你的天空里出現, 所以這樣的要求不會太過份吧…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成全我….. 我掙扎了很久才能從跌倒中爬起來, 我不想再回想以前的生活…. 很幸福可是那只不過是暫時的幸福…. 我不想擁有那種愛…. 很辛苦…. 因為看到你在掙扎….. 我忍受不住….

我祝福你和你的女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