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埋在心的話...

喜歡下雨,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微笑,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傷心...............
喜歡堅強,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是軟弱...........
喜歡健康,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生病了...........
喜歡吃飯, 因為你不會知道其實我沒胃口...
喜歡閃躲,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在注意你.......
喜歡發呆,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 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 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如果上天給我一次機會讓時間倒流, 我希望我能對你說聲 “我愛你”.
如果要我在這感情上限上期限, 我希望是一生一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