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病猫


病的快要放弃痊愈的机会。。。 康复了,又再次的生病。。 真的快要疯了。。


短短的一星期,很快的又要画上了句号。脑袋不停的在细考。。 似乎越来越多疑问。。 不停的问自己到底自己站在哪个岗位。。 我似乎失去了平衡点,脑袋似乎离我而去。。 模糊的视线, 不平稳的脚步,失去了理智, 我,再次的跌倒。


一个跌倒的女孩,正在痛苦当中,一心一意的只想从跌倒中爬起,但却不断的跌。。 罪, 是可恶的。。 刹那间, 我突然有了个念头,我真得恨不得想打醒自己,提醒我自己,只有神, 唯有神能救我。。 醒醒吧, 刘珊杉!!!!


O to grace how great a debtor, daily I keep this in view.
Let Your grace Lord, like a fetter, bound my wondering heart to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