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发发牢骚。。。

身体有少许的不舒服,似乎快倒了似的。


外面下这雨, 心, 依然有少许的沉重。思念的心, 依然存在。
今天所学的东西, 似乎是神刻意对我说的。
一位基督徒应该拥学无止境的精神, 永远往上看,永远往上爬。
我,又到了那个阶段?


看了看从前写的信,我顿时有个念头。。
如果时间应许,我希望回到以前,把我的错误一一纠正。
我真的恨不得把一切一切都撕掉。
我恨不得把一切一切都烧了。
但,我并没那么做。
因为,这是逃避现实。时间一去不回头。
所以,我留着信, 提醒自己,
我要我自己永永远远地记得是上帝带领我到此地。
是上帝的恩典,我来到了他的面前。
是上帝的爱戴,我找到了生活的意义。
是上帝的出现,我,终于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我,真的很想我的一生的路,与神一起走下去。
神啊, 真如摩西所说的。。
岂不是因你与我们同去 、使我和你的百姓与地上的万民有分别麽?
所以神啊, 请你与我同去, 走完人生的这一道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