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Smile =)

突然间。。 。觉得害怕。。。 害怕不是在于自己的决定乃是在于他人的决定。


他真的这样想的吗?也许他真的不明了我。。 或许是太过的了解。。。 我。。 失去了理智来判断。我,也不想详细的了解任何关于此事。我选着了离开。。 逃闭?也总比踏入"火坑” 里头。。


身旁的事件多的是。 但,我依然很想咪咪的笑。
就如dear说的。。 从心发出的笑。
因为,最难熬过的,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以为我们承担了。
我们的生活里所有的风破,如比较上帝在十字架上所作的一切,也只不过是一粒沙。
不。。是比沙粒更渺小。。。


所以,刘珊杉, 要加油!加油!加油!


(Taken from: my mail box.. Don't know the exact sour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