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诗篇 78

看着诗篇 78, 我不知情的开始思考。。


问问自己,为何上帝要放一篇那么长的一篇诗?
问问自己,那么长的一篇诗, 里头说了些什么?
问问自己,上帝真的是纯粹告诉你一个故事吗?


这篇诗, 是我个人喜欢的。
每当我觉得绝望,觉得低落,觉得活在此地真的很苦,我会很自然的回想这一篇诗。
想想, 上帝赐予我这22 年以来的祝福,这22年的生命,这22年的爱戴,这22年的一切一切。


真如诗篇所说的,人,往往就是善忘的。。
总忘了上帝是如此的爱我们。
总忘了上帝是如此的看顾我们。
总忘了上帝在我们生活所做的一切一切。


神啊,请求你,请求你啊。。。 带领这一头羊。。
在她的生活里,应许你的手在那儿守护着她。
永永远远的拖着她的手,永不放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