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魯冰花 ^^

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 午後的清風會唱歌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 一切都會變卦
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
啊~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啊~ 啊~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突然想起这首歌。。 一个我小时候很喜欢的一首歌。时间真的不留人, 一刹那间, 一年又要过去了。看看自己,在这一年里的成就,我,真的有成长吗?我成熟了一些吗?不知为什么心依然如此的心不在焉。告诉自己想太多了,那只不过是一件小事。原来,我错了。对,毕竟我是错了,但我觉得这样的对待,未免太夸张了吧。。 人,毕竟把它看得如此的重要。甚至觉得失望。对,的确很重要,但,我以道歉了, 不是吗?对不起,我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完美。我只是觉得很虚假。。。 为何在你的短讯里头, 你似乎已把事件告一段落,但,我知道你并没有。真的有必要那么得不坦诚吗?真的好累。。。

如果,我真的是你所说得如此,那,上帝会惩罚我。可是,我真得很感激你的劝告,你的带领, 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真的没兴趣带领任何人。我,没这个资格, 我,比任何人都不配这个岗位。。愿上帝
开导我。我真的不知我真真的错在何方。。

1 comments:

~eLLa~ said...

No one will ever be good enough or perfect for a particular position. Don't be led by your fear or worries. That's the voice of the enemy. Listen to God. He says, 'Be strong and courageous. For God did not give us a spirit of timidity, but a spirit of power, of love and of self-discipline'.

love
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