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Daddy.. Can you hold my hand?



心不在焉。。。 事情似乎越来越复杂, 但,我, 真的很疲惫。疲惫导致我放弃一切。疲惫导致我向一切放手。 虽知他的话语一点伤害我的意都没有,但,我依然耿耿于怀?


上帝,原谅我的愚笨。原谅我因我不是你的好女儿。原谅我因没处处为人着想。 原谅我的一切一切。。 因为我是一名罪人, 一名永远都不能停止犯罪的罪人。。 上帝啊,我真的一概都不想要。。 也不敢在你面前要求任何东西关于此事。 我。。 彻底的放手。


神啊,在往年,你带领了很多基督徒。 历史证明了你的爱, 你的忠诚,与你的力量等。在此刻,我也依然抱着那个信心, 你,依然会带领。任何一只迷路的绵羊,你都会把它带回你的身边, 不是吗?上蒂啊, 求求你带领我。。 一只常常迷路的小绵羊。。。


Allow me to see Your footprint, so that in them, I will put in min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