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永久的愛=

已有一段时间没写blog 了。。真得很想念从前曾经所拥有的空闲时间。。现在的我,忙得很。。忙碌的我,任然不想放弃那一些些的机会去认识我的上帝。。

很感谢上帝所赐给我的一切。。我如此的“肮脏”, 如此的“顽皮”,如此的“坏”,但他的大爱任不顾一切的降在我身上。。感谢赞美神!

相信有阅读过我的blog 的朋友或多或少都知道我的爱情故事。。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 (1 John 4:19)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约翰一书 4:19)

一位单纯的小女孩不知不觉堕入了爱河。。在那段时间, 她不断的付出,不断的关怀, 不断的争取。为的是甚么呢? 她到底正在寻找什么呢? 不可否认她在那段时期很开心,很欢乐。 可是这是她真正在寻找的东西吗? 她是不是单单正寻找欢乐? 还是爱?有或须她正在寻找着一段永不息灭的爱情?

现在的我所受的一切痛, 一切伤, 一切泪, 一切悲, 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已半年了, 甚至他都有了新的另一半, 但我身上的伤还未完完全全的康复。这段情在我身上留下了一道很长很长的痕迹以伤痕。。

很喜欢我朋友的blog里头所说的话。

It's the EASIEST to have a crush on someone
It's EASY to say "I love you" to the one you liked
It's HARD to start a relationship with the one you liked
It's HARDER to maintain a relationship you have started
It's HARDEST to fully understand your partner
It's IMPOSSIBLE to forget a relationship you have started

不知如何去形容我当时的感受, 明明爱着他但却不能爱他, 看着他受苦的样子且不忍心 。。矛盾。。不知该不该放手。 曾经向他放手, 但因不舍而把他再次绑住。最后,还是选择了放手。。

最近,上帝赐给我那个机会观看“天作之盒”, 发觉到原来当时向他放手, 不是单单因为伤心, 或不想伤害他,或是不爱他, 而是因为我不能和他永永远远的在一起。。

对我而言,爱一个人, 我不但想给他快乐和幸福, 也在同时希望能永远的在他身边守护他。

你们可能会问有可能吗?永远守护着你爱的人? 人终有一天会离开着漂亮的世界不是吗?各位。。 你。。是能够的。。

戏里头最感动我心的一句话语。。

“ 彩虹是圆形的,一半在人间, 一半在天堂。 当我们完成使命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 就会到达彩虹的另一边, 和我们的心爱的人相去聚, 永远都不会分开”

天堂。。看到这个字吗?如何低达这地方?我又会如何永生?

只有一个方法。。主耶稣。。 

上帝说过“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 不至灭亡, 反得永生。”(约翰3:16)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e and only Son, that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shall not perish but have eternal life.” – John 3:16]

世上没有一件事情可以把我们从爱分开, 甚至死亡。。因为神就是爱。凡不信上帝的人是没可能上天堂,也就等于你们是没可能会体会那永远的爱的滋味。。你想不想拥有永远的爱?如果想,哪你还犹疑什么?你,还在等什么?

0 comments: